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念变霸气女汉子 称:感觉自己是纯爷们

社会新闻 21CN 2015-10-20 23:37:56
[摘要]19日晚,李念变霸气女汉子,“琴咚”贺军翔,引人发笑。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贺军翔在钢琴前的照片,有两人并排坐在钢琴前三手联弹的。

李念变霸气女汉子

  李念变霸气女汉子

  19日晚,李念变霸气女汉子,“琴咚”贺军翔,引人发笑。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贺军翔在钢琴前的照片,有两人并排坐在钢琴前三手联弹的,也有李念静听贺军翔弹琴的,更有李念霸气“琴咚”贺军翔的。在晒图同时,李念也写道:“小美同学现场教了我一个新词‘壁咚’,于是我就马上拿他试验了一下!顿时感觉自己是纯爷们!”

  对于李念变霸气女汉子,网友纷纷调侃:“你这样,老公知道吗?”、“还是小女生”、“好美好美,已经词穷了”、“小美好腰力”。

  据悉,2009年,李念凭饰演《蜗居》中“海藻”的角色攀上事业的巅峰,随后暂别娱乐圈,嫁给了号称拥有22亿身家的富豪林和平。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李念变霸气女汉子 称:感觉自己是纯爷们

上一篇:沈阳小区车主“抢地盘” 自画70余车位占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