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遇淡定女孩 人质喊话死就死呗 特警惊呆

社会新闻 央广网 作者:卢倩仪 2015-10-21 22:12:55
[摘要]据警方初步调查,王某是四川人,年龄40岁左右,未婚,生前在常平一家餐馆送外卖,有前科,曾被劳教处理过。

\

  视频画面显示:一声枪响之后,挟持人质的歹徒应声倒地。比他矮一个头的女人质立即冲向旁边。“封锁现场!照顾人质!”几乎就在枪响的同时,守候在一旁的民警一边发出吼声,一边冲向歹徒。就在枪响之前,为了分散歹徒的注意力,特警队员在他身旁,相隔3米坚持与他对话谈判。子弹由歹徒的右侧进入,穿过歹徒头部,射入他身后的墙壁上。

\

  警方对媒体表示,在歹徒挟持人质的整个过程中,特警狙击手握准了最佳的开枪时机。负责照顾女人质的民警发现,这位女市民毫发无伤。脸上有一些血迹,但不是她的,是歹徒此前行凶留在手臂上的鲜血。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劫匪遇淡定女孩 人质喊话死就死呗 特警惊呆

上一篇:女司机倒车油门踩过头 轿车翻窗户冲进酒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