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遇淡定女孩 人质喊话死就死呗 特警惊呆

社会新闻 央广网 作者:卢倩仪 2015-10-21 22:12:55
[摘要]据警方初步调查,王某是四川人,年龄40岁左右,未婚,生前在常平一家餐馆送外卖,有前科,曾被劳教处理过。

\

  击毙歹徒的“ 枪神”来自湖南株洲34岁的盘茂。盘茂2003年从部队退役从警,第二年被选拔进入东莞特警,并在众多队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出色的狙击手。谈及现场惊险一幕,盘茂显得很平静,“类似的案件,我们处置过很多起,有经验更有信心。”谈及“神枪手”的炼成,盘茂没有说太多。他只是给记者讲了一个故事。有一年,他跟东莞特警支队一名领导,被送到匈牙利训练,培训他们的就是当今世界枪械界无人不知的“西蒙斯(音)”,起初这名教官对中国学员很轻视,但经过数十天零下20多度的训练,来自中国的学员们竟然拔得头筹。“我们的体质、装备可能不如人家,但是我们的意志比人家强大。”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劫匪遇淡定女孩 人质喊话死就死呗 特警惊呆

上一篇:女司机倒车油门踩过头 轿车翻窗户冲进酒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