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爆破公司销毁过期炸药出意外 2人被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0-22 04:53:01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曾春)昨日中午12时25分,汉中市蓝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宁强分公司在销毁过期炸药时发生意外,2人被炸身亡。

  昨日下午6时,在事发现场,宁强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和两名男子仍在了解情况。两名男子用桶接沟里的水,浇盖仍残留的炸药。事发现场是一处报废石料厂,三面靠山,现场一片狼藉,还有被炸开的大石头。一共三个约30厘米深的炸坑,分别编有编号,一个坑附近还有一只破损的鞋子。

  据了解,死者黄某19岁,是家里唯一的儿子,去这个爆破公司才一周。而死者唐某是宁强分公司董事长,53岁,汉中人。

  华商报记者获悉,还有一名重伤者张某病情严重,被送往汉中市中心医院抢救。此外,还有几名工人受伤。据网上公开资料,汉中市蓝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工程爆破为主要业务的国有企业,在汉中各县都设有分公司。

  事发后,宁强县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由县公安局和县安监局调查事故原因,县安监局通知涉及使用民爆物单位做好监管和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 炸药 宁强县 销毁 爆破工程 男子 汉中市 县安监局 汉中人 事故处置 病情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