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电动车被发现 吃石头树叶装疯卖傻(图)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何春林 2015-10-22 14:18:05
[摘要]18日上午,仪陇县新政派出所民警在街头抓获一名涉嫌偷盗电瓶车的中年男子,但男子见到民警后竟装疯卖傻,捡起地上的石头和树叶吃了起来。

事发现场,不少市民对男子的异常举动表示惊讶仪陇警方供图

  事发现场,不少市民对男子的异常举动表示惊讶仪陇警方供图

  18日上午,仪陇县新政派出所民警在街头抓获一名涉嫌偷盗电瓶车的中年男子,但男子见到民警后竟装疯卖傻,捡起地上的石头和树叶吃了起来。

  据仪陇县新政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当天上午8时许,该男子正准备对街头一电瓶车实施偷盗行为时,刚好被当地路过市民发现,随后立即报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竟开始在地上捡起石头、树叶吃了起来。为证实男子精神是否正常,待男子“表演”完后,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办案民警介绍,进派出所后,男子自称自己有“羊癫疯”,当时是自己发病了,但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检查发现,男子并未患“羊癫疯”。

  经查,男子蓬安县人,今年40岁。目前,男子因涉嫌偷窃被行政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吃石头 树叶 偷电 动车 羊癫疯

上一篇:四川48岁男子扮女装骗年轻男子开房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