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母亲带孩子在咸阳一酒店烧炭自杀 封死卫生间门窗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薛望 2015-10-23 07:22:49
[摘要]10月21日零时50分左右,咸阳市渭城区一家酒店前台消防控制柜内发出报警声,显示4楼一间房间内烟感报警。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薛望)28岁的母亲,在咸阳一家酒店卫生间内烧炭自杀,结束了年轻的生命。她同时也带走了自己两三岁的儿子。

  10月21日零时50分左右,咸阳市渭城区一家酒店前台消防控制柜内发出报警声,显示4楼一间房间内烟感报警。工作人员立即给该房间拨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保安上楼敲门,也无人应答。

  房间出现异常情况,赶至现场的酒店负责人用房卡打开房门。“有轻微的烟味。”酒店一工作人员称,进入房间后发现无人,但桌上有一个女士包及儿童玩具。仔细查看房间后,在床上看到一个本子,上面写着“非常对不起酒店,在酒店发生这个事情……”

  工作人员意识到不对,立即查看卫生间,但卫生间门被从里面封死。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并拨打120。几分钟后,警方、急救人员赶至现场,民警将卫生间门打开后,发现了一名女子和一名两三岁的小孩,两人已无任何反应。

  酒店调取的监控显示,10月20日下午3时30分,一名女子带孩子在前台登记,无异常。当日下午4时女子离开,于晚7时40分返回酒店。之后,再未出过房间。经前台登记信息及警方查看死者证件核实,死者28岁,为咸阳人。

  知情人介绍,房间里死者留有一封遗书,但字迹潦草无法辨认。民警强行破门进入卫生间后,发现卫生间内有一个正在燃烧的炭盆,卫生间门窗均用胶带封死。

  经急诊人员确认,两人已经死亡。据了解,男童三岁,与女子系母子关系。

  警方初步确定两人系烧炭自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卫生间 带孩子 酒店负责人 烧炭 房间

上一篇:为索要债务 债主挟持咸阳男子至四川拘禁达51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