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喜大普奔!重污染天应急响应周末有望取消

西安新闻 2015-10-24 07:34:49
[摘要]过去的10天,西安市民基本是在污染天气中度过的。在6个轻度污染天和3个中度污染天之后,西安市空气质量监测数据终于显示,22日的空气质量为良。

  过去的10天,西安市民基本是在污染天气中度过的。在6个轻度污染天和3个中度污染天之后,西安市空气质量监测数据终于显示,22日的空气质量为良。

  由于西安持续出现空气污染,19日下午,西安市治污减霾办紧急启动西安市重污染天气IV应急响应。几天难熬的日子过去后,22日,西安的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为“良”,伴着晚间的一场降水,空气质量有所好转。华商报记者在陕西省城市空气环境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看到,从23日零时起到16时,西安空气质量实时监测一直是“良”。一旦“良”趋于稳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周末有望取消。

  华商报记者 杜鹃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小到中雨 13~18℃

  明天 小到中雨转小雨 12~17℃

  后天 多云转晴 9~1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应急响应 IV 空气质量监测

上一篇:世界最贵城市东京物价PK西安物价 小编哭晕在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