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方大部迎来雨雪降温 冷空气侵袭北方地区(组图)

社会新闻 中国气象局 2015-10-25 22:41:11
[摘要]昨日,我国西北、华北等地出现较大范围降水,内蒙古中西部、山西北部、河北西部、北京西南部、甘肃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

\

  昨日,我国西北、华北等地出现较大范围降水,内蒙古中西部、山西北部、河北西部、北京西南部、甘肃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部等地仍有小到中雨。

  近日,全国范围内另一个降水较为集中的区域位于青藏高原东部、四川盆地大部等地。今明两天,上述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雨(雪),24日四川盆地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需注意防范其不利影响。

  气温方面,明起至25日,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将遭遇冷空气入侵,气温下降较明显,降温幅度可达4~8度,局地10度以上。同时,上述地区局地还将出现4~5级、阵风6级的大风天气。

  另外,今明两天,华北中南部、黄淮中东部、陕西关中、东北地区中部、湖南、广西中部等地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夜间至早晨,山东南部、江苏中北部、重庆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24日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北方迎来雨雪降温

上一篇:武汉男子公交车上暴打婆婆 朝其脸上吐口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