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西乡一处山体滑坡致两过路村民遇难 道路仍在抢通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6 04:35:44
[摘要]两名附近村民(均为男性)从此路段经过时,山体滑坡,瞬间两人被掩埋,后两人被救出,但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10月24日,西乡县一处山体滑坡,致两过路村民死亡。目前,当地政府仍在抢通道路。

  发生滑坡的位置是西乡县峡(口)大(河)路k70+300米处,事发时间为10月24日下午1时50分左右。当时,两名附近村民(均为男性)从此路段经过时,山体滑坡,瞬间两人被掩埋,后两人被救出,但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华商报记者获悉,滑坡处地势险要,塌方的山石有十几立方米。从去年4月至今,峡大路全线多处出现山体滑坡。此次滑坡,极有可能是因连日下雨所致。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村民 西乡县 遇难 两人

上一篇:汉中4条公交线停运 回应:因天然气提价无政府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