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4条公交线停运 回应:因天然气提价无政府补贴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5 07:42:46
[摘要]10月23日早上,汉中城区5、8、9、16路四条线路共计63辆天然气车全部停运。停运线路负责人称,停运是因为天然气提价及没有政府补贴等。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曾春)10月23日早上,汉中城区5、8、9、16路四条线路共计63辆天然气车全部停运。停运线路负责人称,停运是因为天然气提价及没有政府补贴等。汉中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公交集团)负责人说,得知4条线路车要停运,和线路负责人协商无果后,只好抽调32辆车,挂上这4条线路的标牌营运。

  据了解,10月初,这4条线路就开始反映提高票价等问题,公交集团回复:针对民营投资公交线路,目前没有补贴政策;公交集团会尽快向物价部门申请,将空调公交车票价调整到2元。

  华商报记者得知,截至24日,经协商,8路公交车已恢复营运。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停运的线路,公司会继续抽调车辆来跑,不能让大伙儿没车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公交线 公交集团 空调公交车 民营投资

上一篇:宁强一民爆公司销毁过期民爆物时不慎爆炸 两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