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什么陕西的取暖费总在换姿势涨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26 09:20:40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jpg

  那么,我们不仅就要疑问了,为什么年年亏损,现有的热力企业还不改行非要当那冤大头,还是说这些热力企业真高尚到要当慈善家?

  或者,这仅仅只是哭穷给市民看而已?毕竟设备改造的成本核算动辄上亿,而且只是自己一方说法。

  那,好不容易今年煤价也基本稳定,刚更换的设备也不需要再大面积迭代。今年的市政供暖持平在5.8/㎡。

  小区自备锅炉供暖又出了幺蛾子。

  以前呢,自备锅炉供暖的小区跟市政供暖的小区价格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市政供暖用的是煤炭,小区自备锅炉多用的是天然气。

  而今年供暖上涨的原因就出在天然气上。

  今年6月份,物价局提高了非居民用气的天然气提高了价格,而且把取暖费用算在了非居民用气里边。

QQ截图3.jpg

  于是到了供暖季,各自备小区纷纷以这个为理由提高了供暖价格。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小区 取暖费 煤价 供暖费 姿势 非居民 用气 爆料 业主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