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什么陕西的取暖费总在换姿势涨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26 09:20:40 编辑:杜明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5.jpg

  一个显著的疑问就是:天然气提高的价格是一定的,为什么到了具体小区会出现这么大的差异?到底多少提高多少才是合理的?

  另一个问题是,在煤价下跌时,业内人士曾提出其实原来在供热成本里并不是最主要的,仅仅只占到50%到60%。

QQ截图6.jpg

  但为何,同样作为取暖原料的天然气在上涨时,带来的成本上涨却近乎百分之百。

  一个相同点是,所有小区在贴出公告时,都会提到一句:根据小区自身锅炉情况,而自身情况到底如何?成本核算到底怎样,物价部门是否需要来制定统一标准?

  公告里也会提出征求业主的意见,但问题是业主不同意的话,接下来怎么处理,谁来当裁判?如果不同意定价,小区不供暖,业主是否有其他选择?

  供热微利行业,又涉及到民生,而相关部门在6月调整非居民天然气用价,并把集中供热划到非居民天然气类别时,又是否对上面这些问题,作出预判和处理方案?(话唠君/芭拉拉)

  see you~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小区 取暖费 煤价 供暖费 姿势 非居民 用气 爆料 业主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