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蒋介石原配旧宅失窃丢了一个香炉和火熜

国内 现代金报 作者:方磊 2015-10-27 08:01:36
[摘要]提起毛福梅,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是谁,可要是提起她的家庭关系,想必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蒋介石原配夫人,蒋经国生母。

  金报讯(记者 方磊)昨天,网上一则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传开,“毛福梅嫁妆失窃”。提起毛福梅,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是谁,可要是提起她的家庭关系,想必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蒋介石原配夫人,蒋经国生母。

  昨天,记者从奉化警方核实到,溪口岩头村一旧宅内,一个香炉和一个火熜丢失,而这处旧宅原先的主人就是毛福梅。

  2013年4月10日,这处老房子被奉化市人民政府公布成为奉化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据了解,24日下午2点左右,当工作人员吃完饭回来推开门,发现原先摆放着的3个大小不同用来取暖的火熜,其中一个最小的,直径10几厘米的不见了,同时不见的还有一个手掌大的小香炉。随即,工作人员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溪口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了过去,发现离正厅大门六七米远的檐角上安装了摄像头,正对着失窃的位置。

  随即民警查看当天上午10点30分到下午2点的监控,结果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香炉 蒋介石 原配夫人 民警 文物保护单位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察雅县发生4.2级地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