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上海在陕单位第九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27 14:58:23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81.jpg

  以“搭建交流平台 增进合作友谊 展现沪商风采”为主题的2015上海在陕单位第九届体育运动会近日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这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中共上海在陕单位委员会、陕西省上海商会共同举办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会赛事。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体育运动会严格按照党中央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遵循简朴、务实、高效的原则,以团结和加强上海在陕单位凝聚力为目的,搭建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平台,意在突出新经济常态下党领导下的商会建设。

  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等11个比赛项目, 24支上海单位代表队参加,运动员参加项目人数约600人,从规模上、人数上都达到了历届之最。

  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秉公执法,确保了比赛公正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为运动会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还邀请了(青海省果洛州代表团)上海援青干部参加,西藏、天津、甘肃驻陕办事处和陕西省辽宁商会、陕西省贵州商会等兄弟商会出席了开幕式。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 体育运动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