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帮被撞老人报警 遭肇事夫妻殴打:多管闲事

社会新闻 大众网 2015-10-27 22:09:14
[摘要]弧度获悉,目前,两位被打女孩都去医院处理伤口后在家休养,打人的夫妇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现场打人画面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现场打人画面

  10月26日凌晨,一篇题为“见义勇为女孩,被打浑身是伤”的帖子在“菏泽吧”引起关注,爆料称,25日晚7点左右,两位女孩在双河立交桥上帮助一位被车撞的老人拨打110报警,不料从肇事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撕扯殴打她们,两位女孩身体多处受伤,网友纷纷指责打人的一男一女。弧度获悉,目前,两位被打女孩都去医院处理伤口后在家休养,打人的夫妇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帮车主拨打110 反被谩骂毒打

  今天凌晨,网友@默念a09在“菏泽吧”爆料两位女孩见义勇为反遭毒打。爆料者吴先生告诉弧度,25日晚上7点10分左右,他路过人民路路口,看到一位女孩在老人身边打电话,“应该是在拨打120急救,突然,旁边的白色宝来车里冲出来一男一女,抓着女孩就打,嘴里还骂着,‘要你多管闲事?’”。“这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冲出来就打”,吴先生说,旁边一女孩过来拉开双方,反被拉进去一起殴打。对此他表示不解:“不知道这个社会怎么了,以前是老人倒了没人扶,现在是帮助老人反被打。”

  被打的当事人陈女士对弧度回忆:“当时我们吃完饭在回去的路上,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白色的宝来车,旁边躺着一位老人,老人当时已经昏迷了,小轿车右车轮下还压着一辆人力三轮,估计是小轿车撞到了骑着三轮的老大爷。”所以陈女士靠边停车后,走到宝来车前让坐在车内的夫妇拨打110和120赶快救人。“报警?119吗?什么呀?”宝来车内夫妇下车站到路边这样回应陈女士。而当她拨打110讲述现场情况,正准备告诉警察宝来车车牌号的时候,肇事车夫妇冲上来就扯着她的头发开始殴打。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就把我拉过去打,抓我的头发,用力捶我的头,锤我的肩膀,还使劲拽着我的手腕。车主的老婆还揪着我的右手咬了我一口。”她说,“我的朋友小张只是想过来拉开我们,也被打得脸上和手上都是伤。周围的群众也纷纷劝阻,但只要有机会他们俩又冲过来打我们。”陈女士还记得,打人者当时情绪激动,“他们不停说:‘要你们多管闲事?你们小屁孩知道什么?你叫啥?住哪儿?事情结束了我跟你单挑!’”争执持续了大概二十多分钟,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带走了双方。

  打人夫妇已当面道歉认错

  据弧度了解,陈女士是菏泽市“最美笑脸爱心救助协会”的工作人员,该协会秘书长江先生受访时介绍,“我们的工作人员只是想停下来帮车主打电话救人,不管是肇事还是普通的摩擦,老人已经倒在地上了,打电话是应该的,结果两个人莫名其妙地冲出来对她俩进行一顿毒打,满身都是伤。”他说,当时老大爷已经昏迷,所以两位女孩看情况紧急就想先打电话处理事故。对此,陈女士也坦言无奈,“我们只是想帮助这昏迷的老大爷,帮助车主拨打电话。我这是在帮人,结果被莫名其妙地打了一顿。我们是想去解决这件事情的,这夫妇太激动了,莫名其妙的。”

  肇事夫妇

  “现在事情处理差不多了,打人夫妇也已经被和平路派出所拘留了”,江先生告诉弧度,我们希望我们工作人员的善意之举能够得到大家的接受,而不是换来满身伤痕。”

  随后弧度联系菏泽市和平路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昨晚曾发生这起纠纷事故,目前打人夫妇已被行政拘留。今天下午,陈女士称打人夫妇已经当面对她表达歉意,他们说:“当时使我们太激动了,什么都别说了,是我们错了。”此次交通事故的处理,则已移交给市区交警大队。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打人 报警 老人 女孩身体

上一篇:重庆两男子大白天在街边上演活春宫 警方称其智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