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交大一附院前快车道今起封闭施工 围挡长度150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0-28 07:02:33
[摘要]据悉,因交大一附院门前人行地下通道建设工程需要,从今日(10月28日零时)起,市政部门将占用雁塔西路交大一附院门前150米快车道围挡施工,届时东西双向快车道将全封闭,过往车辆可从南北两侧慢车道通行。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要从雁塔西路经过的司机朋友们注意了,交大一附院门前快车道今起封闭施工。

  据悉,因交大一附院门前人行地下通道建设工程需要,从今日(10月28日零时)起,市政部门将占用雁塔西路交大一附院门前150米快车道围挡施工,届时东西双向快车道将全封闭,过往车辆可从南北两侧慢车道通行。由于车道变窄,需进入交大一附院的司机朋友最好绕行朱雀路,从北向南提前进入慢车道,走交大一附院东南门进入医院地下停车场。南北方向过往雁塔西路的行人可从围挡西侧预留的人行便道通行。

  据了解,交大一附院门前人行地下通道位于朱雀大街与雁塔西路十字口西侧交大一附院南门前,该通道南北走向穿越雁塔西路,平面形式采用“土”字形布局,主体宽6.5米,高3.3,长度约35米,共设置五个出入口。工程目前即将进入主通道建设,需要占用雁塔西路快车道施工,因此市政部门从今日起,对该处道路快车道进行全封闭围挡,围挡长度150米,计划工期110天,力争在2016年春节前主体完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附院 院门 封闭施工 雁塔西路

上一篇:2015上海在陕单位第九届体育运动会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