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旬独居老人免费招房客:只想家里有个人聊聊天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5-10-28 09:48:0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旬独居老人免费招房客:只想家里有个人聊聊天

  2013年老伴去世后,81岁的陈时发的生活陷入巨大的真空。一天都说不上一句话,“有时看电视到凌晨一两点,睡两个小时又醒了”,醒来后盯着天花板等天亮,而天亮后又重复着一个人的生活。这位独居老人萌生了免房租和水电费招房客的想法。房客不需要做什么,只要闲的时候陪他聊下天,晚上一起看看电视就可以,“我不是找保姆,只是想家里有个人。”

  今年83岁的陈时发是一名退休职工,1992年退休后,在长沙黄泥街开了四年书店,后来一直赋闲在家和老伴帮女儿看孩子。老伴去世后,热闹的一家顿时安静了,儿女忙于在外地奔波工作,陈时发一个人守着两室两厅的房子感到很孤单,晚上更是常常感到不踏实。

相关热词搜索: 陈时发 房客 独居老人 面试 考察 租赁合同 好朋友 录用 责任 小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