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现实版"古惑仔"对阵 留下满地关公刀(图)

社会新闻 华声在线 2015-10-28 14:01:08
[摘要]夜幕下,数十个纹身染发的小青年“如约而至”,聚众街头,恐吓谩骂不绝于耳,砍刀铁棍寒光闪闪……港片《古惑仔》中的常见情景让人不寒而栗。

民警缴获关公刀

  民警缴获关公刀

  夜幕下,数十个纹身染发的小青年“如约而至”,聚众街头,恐吓谩骂不绝于耳,砍刀铁棍寒光闪闪……港片《古惑仔》中的常见情景让人不寒而栗。10月25日晚,这一幕却在汨罗西湖公园上演,幸运的是,由于市民及时报警,一场一触即发的血腥械斗化为无形。

  当晚8时16分,群众报警称,西湖公园有人持械聚众斗殴,城西移动警务平台立即组织9名民警,出动两台巡逻车,关闭警笛警灯,8时18分即到达现场。由于西湖公园草木茂盛、巷口街道四通八达,小青年快速逃离,现场没有抓获嫌疑人。“从对地形的熟悉程度分析,斗殴双方可能就是本地人;这应该是一场有预谋的事件。”

  在巡警大队,记者见到了收缴来的砍刀,共9把。其中5把刀身宽约10厘米,刀背呈锯齿状,刀柄用钢管焊接,全长2.5米。任正国介绍,这类刀具属典型的管制刀具,俗称“关公刀”。

  “幸亏民警来得及时,不然一场流血斗殴无法避免。”居民杨先生说,“古惑仔”们逃散后,巡警附近搜查到几把自制砍刀,刀柄很长,放上巡逻车后,车后门无法合上。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古惑仔 关公刀 对阵 砍刀 民警

上一篇:郑州16年前劫案告破 主犯共有4妻12子女和谐相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