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选美冠军垃圾堆前跪谢生母 母女曾靠捡拾垃圾维生

国际博览 光明网 2015-10-28 21:58:43
[摘要]妈妈捡垃圾让她念书,泰国选美冠军跪地拜谢。根据泰媒报导,阿敏和母亲靠着捡拾垃圾维生,由于家里没有钱,她高中毕业后就办法继续升学。

泰选美冠军垃圾堆前跪谢生母:感谢母亲把我养大

  ▲妈妈捡垃圾让她念书,泰国选美冠军跪地拜谢。(图/来源于网络)

  据台媒东森新闻云报道,泰国北榄府一名17岁少女阿敏(Mint)家境清贫,母亲为了供应她念书,每天都在垃圾堆中翻捡回收物和二手衣物,生活过得相当坎坷。在一次巧合下,阿敏被推荐参加一项国内举行的选美比赛,竟一路过关斩将摘下后冠,她戴着桂冠和饰带回到家,见到正在捡拾垃圾的母亲,马上跪地拜谢恩情,画面感人。

  根据泰媒报导,阿敏和母亲靠着捡拾垃圾维生,由于家里没有钱,她高中毕业后就办法继续升学。在亲戚的介绍下,阿敏跑去报名泰国今年举办的选美比赛(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选美冠军跪谢母亲

上一篇:西伯利亚发现冰冻万年狮子 保存最为完整的尸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