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南一加气站连续两日遭袭 涉嫌打砸疑犯落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10-31 07:38:32
[摘要]昨日,公安雁塔分局通报案情,7名涉嫌打砸者和10名“地下出警队”人员落网,经初步审讯,疑因利益纠纷引起。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10月25日和26日凌晨三四点钟,陕西三爻安然天然气加气站莫名遭多名陌生男子冲撞和打砸,华商报10月27日A07版曾报道此事。昨日,公安雁塔分局通报案情,7名涉嫌打砸者和10名“地下出警队”人员落网,经初步审讯,疑因利益纠纷引起。

  昨日,公安雁塔分局通报案情称,经侦查,10月28日上午,专案组在南门一家酒店内抓获参与打砸的曹某、金某、宋某、吴某、刘某、李某、刘某某等7名涉案人员,查获涉案渣土车一辆。同时,专案组还抓获了10名“地下出警队”违法嫌疑人。

  据嫌疑人金某供述,因与加气站存在利益纠纷,陈某指使他找人对加气站进行打砸。目前,17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警方敦促尚未归案的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打砸 落网 疑犯 专案组 案情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 地铁五号线建设优先保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