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遇自杀式袭击 至少12人死亡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丁小溪 2015-11-02 08:46:59
[摘要]摩加迪沙高级警官艾哈迈德·阿里说,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撞向了位于摩加迪沙市中心的萨哈菲酒店的大门,引发巨大爆炸。

  新华网内罗毕11月1日电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宗教极端组织“青年党”1日对该国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发动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

  摩加迪沙高级警官艾哈迈德·阿里说,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撞向了位于摩加迪沙市中心的萨哈菲酒店的大门,引发巨大爆炸。

  他说:“爆炸发生后,枪手冲入酒店,与安保人员发生交火,目前袭击已导致至少12人丧生、多人受伤。”

  另一名警官穆罕默德·哈桑说,在警方抵达现场并对现场进行紧急处理时,酒店周边再次发生爆炸,导致一名记者遇难。

  此外,索马里前陆军参谋长阿卜迪卡里姆、一名议员以及该酒店老板被证实在此次袭击中遇难。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青年党”是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和邻国肯尼亚多次发动袭击。

  (原标题: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遇袭造成至少12人死亡)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索马里首都 袭击事件 青年党 基地 死亡

上一篇:印度洞穴神秘壁画形似外星人及UFO 已求NASA调查 下一篇:俄圣彼得堡副省长:失事客机上有25名儿童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