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军空袭索马里青年党 炸死150多名恐怖武装分子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查希 2016-03-08 09:10:58
[摘要]戴维斯表示,空袭行动是在3月5日发动的,空袭行动中包括无人机和有人驾驶的战机,目标是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195公里处的拉索(Raso)训练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7日消息,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在索马里发动空袭,炸死150多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戴维斯称,美军在空袭中击中了一个策划大规模攻击行动的训练营地。

  他说,“我们知道这些人即将离开营地,他们对美国和非盟军队构成了迫在眉睫的威胁。初步估计显示,150多名恐怖武装分子被消灭。”

  戴维斯表示,空袭行动是在3月5日发动的,空袭行动中包括无人机和有人驾驶的战机,目标是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195公里处的拉索(Raso)训练营。

  他说,过去一段时间美军一直在监视着这个训练营地。

  戴维斯认为,营地中的武装分子已经接近完成一项发动“进攻行动”的专业训练,但是他没有明确指出这些武装分子策划发动攻击的细节。

  据悉,索马里“青年党”在2011年被非盟维和部队赶出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但是他们仍旧持续不断地发动攻击,试图推翻受到西方支持的政府。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空袭 武装分子 美军 青年党 索马里首都

上一篇:莎拉波娃宣布未通过兴奋剂检测 或结束职业生涯 下一篇: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将有害于数百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