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莎拉波娃宣布未通过兴奋剂检测 或结束职业生涯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6-03-08 09:10:23
[摘要]她从2006年起开始服用含有米屈肼成分的药物,用于治疗镁缺乏和家族遗传的高血糖等病症。

  新华社洛杉矶3月7日体育专电 网坛名将莎拉波娃7日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接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通知,未能通过1月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的兴奋剂检测。

  莎拉波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她被检测出米屈肼阳性。她从2006年起开始服用含有米屈肼成分的药物,用于治疗镁缺乏和家族遗传的高血糖等病症。

  米屈肼自今年1月起被列入禁药名单。

  莎拉波娃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她的球迷表示歉意。她说:“我知道我会因此受到影响,我不想这样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真心希望我可以再有机会打网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莎拉波娃 职业生涯 兴奋剂检测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病症

上一篇:美国男子怒告核电厂 因被其进水管抽到蓄水池中 下一篇:美军空袭索马里青年党 炸死150多名恐怖武装分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