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杨凌农高会再获国家5A级综合展会殊荣

关注 陕西日报 作者:郑栋 2015-11-02 09:43:49
[摘要]近日,记者从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由农业部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全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结果出炉,杨凌农高会在参与评选的71个农业展会中脱颖而出,再次被评为5A级综合展会。这也是杨凌农高会连续第二次被认定为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

  本报讯(记者 郑栋 通讯员 康乔娜)近日,记者从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由农业部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全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结果出炉,杨凌农高会在参与评选的71个农业展会中脱颖而出,再次被评为5A级综合展会。
  为指导和规范中国农业会展经济发展,提升农业会展组织管理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发挥会展在促进农产品贸易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农业部统一部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组织会展领域专家依据《中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办法(试行)》《中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标准(试行)》,对参评农业展会进行了认真评审,杨凌农高会与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中国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并列为5A级综合展会。这也是杨凌农高会连续第二次被认定为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展会 农高会 杨凌 农业部 行业分会

上一篇:旅游成为陕西经济发展新引擎 下一篇:陕北关中移民搬迁4年完成投资151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