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彭于晏谈姐弟恋 盘点娱乐圈中的姐弟恋(组图)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5-11-03 09:30:09
[摘要]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彭于晏、舒淇出席新片发布会,两人片中大谈“姐弟恋恋”。”新娘闻言却与爱郎“耍花枪”,抱怨对方经常将爱的宣言挂在嘴边,两口子恩爱得羡煞旁人。

\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彭于晏、舒淇出席新片发布会,两人片中大谈“姐弟恋恋”。被问现实生活中是否能接受姐弟恋时,彭于晏开玩笑说:“只要(女方)比自己外婆小就可以接受。”舒淇也帮腔,笑称:“只要不比自己儿子小就好。”现场笑声不断。对于如何讨好喜欢的人?彭于晏表示,只要知道对方喜欢什么,去做就可以,还打趣称:“她的猫喜欢吃什么,就去买什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谈姐弟恋

上一篇:范冰冰疯狂购物疑布置新家 开启“买买买”模式称好累 下一篇:杭州“史上最牛后花园”开始拆违 面积超300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