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韩国演奏失误李云迪道歉 称失误因"舟车劳顿"所致

国内 北京日报 2015-11-03 09:31:48
[摘要]10月30日,悉尼交响乐团在韩国首尔艺术中心演出,作为客座钢琴的李云迪在弹奏《肖邦第一协奏曲》时,由于记忆错乱导致演奏被迫中断。

韩国演奏失误李云迪道歉 称失误因"舟车劳顿"所致

韩国演奏失误李云迪道歉 称失误因"舟车劳顿"所致

  李云迪日前在首尔艺术中心出现演奏失误,继而引发退票狂潮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昨晚,李云迪及云迪音乐通过微博澄清,在承认演出失误的同时向观众道歉,并表示“绝无把责任推卸给指挥的行为”。

  10月30日,悉尼交响乐团在韩国首尔艺术中心演出,作为客座钢琴的李云迪在弹奏《肖邦第一协奏曲》时,由于记忆错乱导致演奏被迫中断。有报道称,李云迪在遭遇失误后,不仅“没有显示出对观众的尊重而是直接回到后台”,还“取消了音乐会后的CD签名活动”,更“将责任推卸给指挥”。该报道亦称,李云迪的行为已在韩国引起观众退票狂潮。

  对此,李云迪与云迪音乐昨晚做出了回应。李云迪向乐迷表示道歉:“作为一个钢琴家我深知无论任何理由,都必须在舞台上交出一百分的表现,任何解释都是苍白的。谢谢大家的指教。”而云迪音乐则表示,李云迪的演奏失误是由于“舟车劳顿”所致,并不存在把责任推卸给指挥的行为,“更不存在退票一事”。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云迪道歉

上一篇:13位天津爆炸牺牲消防员入葬河北蔚县烈士陵园 下一篇:李亚鹏遭女儿屏蔽 因其将女儿社交网络账号关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