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云迪道歉 在韩国演奏时忘记要弹什么演出中断

社会新闻 新疆都市报 2015-11-04 09:33:32
[摘要]近日有媒体报道,李云迪在韩国首尔作为客座钢琴师,演奏《肖邦第一协奏曲》第一乐章时发生失误,突然忘记要弹什么,演奏被迫突然中断和停止。

  近日有媒体报道,李云迪在韩国首尔作为客座钢琴师,演奏《肖邦第一协奏曲》第一乐章时发生失误,突然忘记要弹什么,演奏被迫突然中断和停止。而李云迪却将事故责任推卸给乐队和指挥,并有观众留言要求退票。对此消息,“云迪音乐官方微博”于11月1日作出回应,称由于舟车劳顿,导致李云迪演出出现失误,但绝不存在把责任推卸给指挥的行为,更不存在退票一事。

  在同一天,李云迪本人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歉意,称:“作为一个钢琴家我深知无论任何理由,都必须在舞台上交出一百分的表现,任何解释都是苍白的。谢谢大家的指教。”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云迪道歉

上一篇:女子拿毒品当药 因听信损友“毒品能治感冒” 下一篇:葛优谈拒上真人秀:老爷子教我谦虚谨慎 戒骄戒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