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一小学课间跳广场舞 3年学数百支舞曲(组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04 08:33:12
[摘要]11月03日,湖北襄阳春园路小学将广场舞纳入学校的校本教材,课间操时间学生不仅大跳广场舞,每周二下午第三节课全校500多名学生还集体学习广场舞。

11月03日,湖北襄阳春园路小学将广场舞纳入学校的校本教材,课间操时间学生不仅大跳广场舞,每周二下午第三节课全校500多名学生还集体学习广场舞。经过3年多数百支舞曲的学习,不少学生舞技直逼广场舞大妈。这种音乐舞蹈和体育锻炼融合在一起的轻松课堂也颇受学生欢迎。

  11月03日,湖北襄阳春园路小学将广场舞纳入学校的校本教材,课间操时间学生不仅大跳广场舞,每周二下午第三节课全校500多名学生还集体学习广场舞。经过3年多数百支舞曲的学习,不少学生舞技直逼广场舞大妈。这种音乐舞蹈和体育锻炼融合在一起的轻松课堂也颇受学生欢迎。 视觉中国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舞曲 广场 校本教材 学生 课间操

上一篇:广州商家搞促销 美女脱裤晒臀抢红包 下一篇:王丽坤被曝插足于和伟婚姻 两年前曾传出绯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