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157期:西安地铁3号线修5年 其实不算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1-05 07:00: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113427roxn_副本.jpg

换乘站点示意图

  3号线有6个换乘站 没它西安地铁难成“网”

  西安地铁3号线与1、2、4、5、6号线均有接驳,设有6个换乘站点,其中个在通化门站与西安地铁1号线换乘、小寨站与西安地铁2号线换乘、大雁塔站与西安地铁4号线换乘、青龙寺站与西安地铁5号线换乘、高新路站和春明门站与西安地铁6号线换乘。可以说,西安地铁3号线的建成才能意味着西安地铁网络的初步成型。

  这样的一条线路,意义之重大不言而喻,而它的通车时间却一拖再拖,民众不满,有关方面公信力也受到不小影响。地铁施工本就是一个会牵涉诸多神经的复杂事件,遇到的各种困难需要客观看待。地铁方面也应该注意到各类相关信息的发布,多一些交流,让民众多掌握一些“实况”,非议和“误解”也就会少一些。总是一声不吭,突然扔个“重磅”,怎会不炸开锅?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