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小偷趁放学混进学校 盗走学生2万元书费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郝锦龙 2015-11-05 07:05:34
[摘要]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的一名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已将相关监控调取,案件正在侦查中。​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郝锦龙)11月2日中午,榆林中学高二十班内40多名同学的书费被盗,涉案金额达2万元。

  据微博网友“@-白帆吖”称:榆林中学高二十班被窃两万多元,据监控来看,小偷作案时间短,目的性强。

  据“@-白帆吖”介绍,事发当天上午高二十班每人收取书费400多元,由于班内未将书费交齐,书费暂由班长统一保管。下午上课时,班内同学的书包全被翻乱,存放在班长书包内的2万多元被盗走。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榆林中学,门口一名保安介绍,这名小偷溜进校园时,身着校服相似的便装,正逢学校放学,他们没有辨认出来。

  榆林中学校长吴忠宝介绍,案件发生后,他们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要求三个年级的班主任加强管理,同时要求学生们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的一名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已将相关监控调取,案件正在侦查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中学 学生 小偷 学校 同学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落网后隐瞒罪行 刚出狱被受害人指认 下一篇:被告送往看守所途中抢夺方向盘 致警车翻车4人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