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30岁女探险家仅靠人力完成环球旅行

国际博览 信息时报 2015-11-05 08:28:02
[摘要]据英国媒体11月3日报道,英国30岁女探险家莎拉·奥坦经过4年多艰苦跋涉,仅靠人力再次回到伦敦塔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1月3日报道,英国30岁女探险家莎拉·奥坦经过4年多艰苦跋涉,仅靠人力再次回到伦敦塔桥,完成了其超过25000英里(约40233公里)的环球旅行。

  2011年4月,奥坦从伦敦塔桥启程,随后她仅仅凭借独木舟、自行车和划艇穿越了欧洲、亚洲、北美等地。今年11月3日中午,奥坦驾驶独木舟回到伦敦塔桥,为其“从伦敦到伦敦”环球旅行完美画上句点。

  据 报道,奥坦全程遭遇的困难常人难以想象,堪称史诗般的长途跋涉。她不仅克服了戈壁高达40℃的酷暑,还忍受了北美零下40多℃的极寒天气,更逃过了凶恶灰 熊的袭击。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她驾驶划艇从日本到达美国的阿拉斯加,不仅成为创造这项奇迹的第一人,还成为第一个独自横渡北太平洋的女性。

  除 了挑战自己,奥坦这次旅行还是为四个慈善组织募集捐款,并鼓励孩子们去更充实地生活。奥坦毕业于牛津大学,在第一次跨海航行之后便爱上了冒险,当时她在印 度洋旅行,悼念不幸早逝的父亲。她说,父亲教会她只要全心投入,任何事情都可以办到。这也是冒险和挑战自己的意义,她希望把这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抵达伦敦塔桥后,奥坦难掩激动之情。她表示中途她也曾多次怀疑自己能否活着完成挑战,但她下定决心,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她还对路上给予过她帮助的人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没有这些人的帮助她无法完成这趟漫长的旅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环球旅行 探险家 伦敦塔桥 独木舟 英国媒体

上一篇:加拿大当选总理特鲁多宣誓就职 下一篇:日本女性“再婚期限”涉违宪 被指女性婚姻的枷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