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美女拒绝小鲜肉 卖萌扛不了煤气罐男人就要硬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11-05 10:08:24
[摘要]前不久,导演冯小刚在记者采访《老炮儿》时对“小鲜肉”给出首个评价,认为其“仔细琢磨,不是一句好话,有点色情,还带着点儿调戏的感觉

  前不久,导演冯小刚在记者采访《老炮儿》时对“小鲜肉”给出首个评价,认为其“仔细琢磨,不是一句好话,有点色情,还带着点儿调戏的感觉。”如今,小刚导演再也不必担心了,因为北京出现一群女生,在闹市区公开举牌“拒绝小鲜肉”,引起了路人的强势围观。

\

  女生们为什么要拒绝小鲜肉?或许从冯小刚对“小鲜肉”的评价中,可以看出他对青年演员们的担忧。如果演员都是小鲜肉的话,对于那些需要反应不同性格造型的导演来说,千篇一律的小鲜肉怎么来衬托剧情?大家试想,如果当年出演《天下无贼》的王宝强也是一位小鲜肉的话,我们还会对“傻根”这个角色有如此深刻的印象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拒绝小鲜肉 举牌 文化熏染 男人气概 美女

上一篇:男子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似性器官石头组合"生命之源" 下一篇:董路解说睡着 解说欧冠焦点之战睡着打呼声还不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