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涉打死内地游客珠宝店 女负责人疑强迫购物被捕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05 15:00:33
[摘要]上月有内地游客疑因购物问题被殴打致死,涉事珠宝店女负责人今日被海关拘捕。

香港涉打死内地游客珠宝店女负责人疑强迫购物被捕

  珠宝店女负责人被海关拘捕。图自香港《明报》网站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上月有内地游客疑因购物问题被殴打致死,涉事珠宝店女负责人今日被海关拘捕。

  香港海关今早10时许,就另一宗不良营商案件,到红磡民乐街突击搜查涉事珠宝店,并以涉嫌“具威吓性行为或不当手段销售”将该店59岁女负责人拘捕。海关不良营商手法调查课监督许伟明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会继续搜集证据,不排除有更多人士被捕。

  许伟明表示,接获一名访港旅行团团友举报,指10月初在红磡一间店铺内,有销售人员及随团人士对她作出威吓最后在不自愿情况下,用2000多元(港元,下同)买了一件首饰。根据商品说明条例,涉及具威吓性行为或不当手段销售,最高罚款可达50万及监禁10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珠宝店 明报 游客 香港海关 被捕

上一篇:男子公交车上抢老人一只鞋 一边闻一边舔(图) 下一篇:台女星跨境卖淫风波 林志玲:继续追诉法律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