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史上最强宝宝!1岁幼童遇毒蛇当玩具竟将其活活咬死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5-11-06 13:50:59
[摘要]幼童咬死毒蛇。近日巴西一名男孩在自家院里玩耍时,遇到一只毒蛇,男孩将蛇当成玩具,死死地咬住紧贴蛇头的部位,无法反噬的蛇被活活咬死。幼儿将蛇当成玩具,咬的部位又紧贴着蛇头,使得蛇根本无法反噬。

  幼童咬死毒蛇。近日巴西一名男孩在自家院里玩耍时,遇到一只毒蛇,男孩将蛇当成玩具,死死地咬住紧贴蛇头的部位,无法反噬的蛇被活活咬死。医生检查宝宝没有中毒迹象。据悉该蛇叫美丽矛头蝮,毒性很强,未经治疗的致死率达70%。

  据巴西媒体报道,1日下午,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莫斯塔达斯市一家医院匆匆赶来一对母子。据母亲介绍,1岁儿子洛伦索在自家庭院玩耍时,与一条蛇发生了接触,她担心孩子被咬,遂带着孩子前来就医。然而,医生在对孩子进行检查后,并未在其身上发现任何伤口,也没有出现中毒的迹象。如释重负的母亲这时才说,当她看见自己的儿子时,孩子口中正死死地咬着蛇。

  根据死蛇照片,相关专家认定,这是美洲常见的毒蛇,学名为美丽矛头蝮。它的毒性很强,未经治疗的致死率高达70%。专家指出,好在这条毒蛇尚处在幼年,对外界反应能力还比较差。幼儿将蛇当成玩具,咬的部位又紧贴着蛇头,使得蛇根本无法反噬。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幼童把毒蛇当玩具

上一篇:美国三姐妹同嫁一夫生24个孩子 生活和谐互不争宠 下一篇:美国最新攻击核潜艇现中国周边 内部曝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