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首届“蹦蹦杯球类对抗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11-06 14:16:39
[摘要]​2015年11月3日下午3点,在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篮球协会的指导下,由蹦蹦乐园联合陕西省旭日体育俱乐部及西安市多家幼儿园的支持和配合下,在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举办了首届“蹦蹦杯球类对抗赛”启动仪式。

2015年11月3日下午3点,在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篮球协会的指导下,由蹦蹦乐园联合陕西省旭日体育俱乐部及西安市多家幼儿园的支持和配合下,在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举办了首届“蹦蹦杯球类对抗赛”启动仪式。

参加的幼儿园有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高新第一幼儿园、西安市第一保育院、西安市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西安莲湖庆安民航幼儿园、西安市未央区福田幼儿园、西安市盛世长安多彩幼儿园、西安莲湖庆安幼儿园、西安市未央区兴盛园幼儿园、西安市福田幼儿园第三分园十所幼儿园。

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孟主任、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孟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与支持,随后鼓励各个代表队的成员发扬强身健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之后,王立彬也做出了重要讲话,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篮球比赛和幼儿园开展的各项活动,让所有的小朋友从小学会健体、学会强身,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之后,西工大幼儿园长王丽和蹦蹦乐园总经理刘辉也分别致辞,给予了本次球类对抗赛以美好的祝愿。整个启动仪式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v金色摇篮幼儿园比赛随即正式展开。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球类 幼儿园

上一篇:汉阴:生态富硒食品走俏杨凌农高会 下一篇:云禾农科领衔“智慧秦农大数据平台”项目签约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