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幼儿园多孩子现腹痛呕吐症状 疑食物中毒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5-06 20:00: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赶到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了解到,医院一共接治九个孩子,其中八个孩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监护治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今天(5月6日)早上,很多家长反映,从昨天晚上开始,他们的孩子陆续出现了呕吐、腹痛以及发烧的症状,情况危急。

  随后,记者赶到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了解到,医院一共接治九个孩子,其中八个孩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监护治疗,而一个孩子由于呕吐出现了灌肠的情况,已经被转到外科接受治疗。

  那究竟是咋回事呢?

  在医院,记者在病房里也见到了几位家长。

  家长透露,他们的孩子在西安紫禁长安小区的幼儿园托一班上学,孩子昨晚从幼儿园回来后,就出现了呕吐的症状,吐了一些米饭和西红柿,他们怀疑孩子在幼儿园吃坏了肚子。

  由于孩子们都是同一个班的同学,且都出现了同样的症状,医生初步怀疑是食物中毒引发的。

  事发之后,西安市长安区食药监局、长安区教育局、西安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涉事的幼儿园执行园长也赶到了医院。

  执行园长透露,在前一天晚上,幼儿园所提供的晚餐主要是西芹炒豆干,宫保鸡丁以及米饭,全园一共150多个孩子吃了晚餐,而出现不良反应的只有托一班的十几个孩子,他们现在已将饭菜留存,提供给西安市疾控中心。

  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西安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对孩子们的血样进行采集。

  至于是不是食物中毒,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症状 呕吐 腹痛 孩子吃 疑食物中毒 幼儿园 治疗 儿童医院 都市快报 家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