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捡块石头价值一亿酷似性器官 盘点一夜暴富事件

来源:中金在线 时间:2015-11-06 15:47:10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昙花一现派:遗产或周年

  这些人上榜原因很简单,要么是突然离世留下巨额财产,要么是恰逢纪念周年或重大机遇。但是,这种模式很难长久。例如今年登上“2013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第12位的华人功夫巨星李小龙,正是赶上了他去世四十周年纪念。

  此类最著名代表人物还有好莱坞演员希斯·莱杰、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等人。 

  1962年去世的梦露,本人并不拥有出演电影的版权,其收入几乎全部来自特许商品的推销。2006年,“伯乐”加拿大的正宗品牌集团花大价钱买下了梦露的肖像权,开始进行包装。公司希望通过新技术,让梦露重新回到屏幕。预计未来5年内便可以在新拍的电影中见到梦露,到时梦露又可以火一把。

原标题: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盘点那些一夜暴富传奇事件

相关热词搜索: 捡块石头价值一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