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协警掌掴三轮车司机 目前已被停止工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11-06 17:20:10
[摘要]11月4日下午5时40分,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城区中队协警王某和另一协警,在商洛城区江滨大道东段执勤。

  “面对一名男子,交警扬起右手扇了他一耳光,几秒后又朝其头部扇了一巴掌”,11月4日晚,这段视频引起极大关注。扬手打人的交警,为商洛城区一名协警。目前,商洛交警部门已将涉事协警王某停止工作。

  11月4日下午5时40分,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城区中队协警王某和另一协警,在商洛城区江滨大道东段执勤。突然,一辆红色三轮车将一名女子挂倒后,并未停下,而是继续行驶。见状,王某等上前,告知女子联系方式后,立即驾警车“陕H1339警”去追三轮车。

  “警车追的时候,还用喇叭喊话了,让三轮车靠边停,但三轮车并没停下。”目击者介绍,警车一直跟着三轮车。

  跟了10分钟约两公里,中途三轮车两次逆行,试图甩开警车,最后,在商洛城区中心街,警车强行将三轮车逼停,警车右前方被三轮车刮蹭。

  下车后,协警王某质问驾车人为何不停车。接下来的事情被人录下视频:“王某和驾车人面对面站着,突然,王某扬起右手,朝驾车人左脸扇了一耳光,驾车人身体明显向右摆动,之后捂着左脸,但并未有其他动作,几秒钟后,王某又朝驾车人左侧头部扇了一巴掌”。

  打人后,王某和4名同事,将驾车人带到商州大队事故中队。

  11月6日下午,华商记者从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关于这事的视频网上曝光后,商州大队立即调查,事实基本查清:王某等人在巡逻途中发现肇事逃逸事故,停车抢救伤员,追撵逃逸车辆值得称赞和弘扬,但对三轮车司机的行为极其错误,大队决定对王某停止工作,待调查结束后将进行严肃处理。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三轮车 司机 耳光

上一篇:黄色交通预警 今日下午或现交通严重饱和状况 下一篇:西安电商经营者违规 第三方平台可停止提供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