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宁中路一男子路途中突倒地身亡 家人称身患疾病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5-11-09 07:18:18
[摘要]昨日早上7时许,途经东郊咸宁中路的多位读者向本报反映称,人行道上有一男子突然倒地身亡。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附近已被辖区民警拉起警戒线,对于男子的死因,辖区民警称:“应该是发病所致。

  本报讯(记者葛兰)昨日早上7时许,途经东郊咸宁中路的多位读者向本报反映称,人行道上有一男子突然倒地身亡。随后,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5点多就看见了,躺在地上好像还在挥胳膊。”一附近知情者说,男子早上倒地时,因为没有呼救声,只是在挥舞胳膊,途经此处的市民还以为男子是喝醉了酒,所以大家并未在意。直到早上7时许,一年轻小伙路过男子身边,发现倒地男子已经不动弹时,才报了警。

  120和110都来了,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后断定男子已经不行了。“听民警说,倒在地上的男子并没有外伤,衣服穿的也比较整齐,不像是流浪汉。”附近一目击者告诉记者,男子躺倒在地出事后,他身边一直都没有人察觉。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附近已被辖区民警拉起警戒线,对于男子的死因,辖区民警称:“应该是发病所致。”现场,民警在男子身上并未发现其身份证明,只找到一部电话,试图与男子家属取得联系。

  “男子前一天晚上下小雨的时候就在此处徘徊了,旁边花坛上还放着一把伞,也是他的。”附近一保洁员称,男子在咸宁中路路边坐了一晚上,早上她再次来自己负责的区域清扫路面时,才发现男子倒地身亡了。

  昨日上午,记者离开现场时,民警已经通过男子身上的电话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据男子家属称:“倒地身亡男子家住北郊龙首村附近,身患疾病,应该是疾病突发引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患病 民警 发病 外伤

上一篇:降水间隙短暂晴好 古城西安明天又将迎阴雨 下一篇:车行打广告称"洗车免停车费" 市民被忽悠停8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