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见,在也不见》陈柏霖热吻蒋雯丽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11-09 09:25:42
[摘要]陈柏霖片中挑战一人分饰三角,从外派经理、初为人父的青年,演到大学教授,让他直呼是:“演技大挑战。

  陈柏霖片中挑战一人分饰三角,从外派经理、初为人父的青年,演到大学教授,让他直呼是:“演技大挑战。”

\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2015金马影展5日在台北开幕,陈柏霖主演的《再见,在也不见》担纲开幕片,监制陈哲艺率演员陈柏霖、秦沛、蒋雯丽与三段影片的导演忻钰坤、陈世杰、希瓦洛恭斯昆出席记者会。陈柏霖片中挑战一人分饰三角,从外派经理、初为人父的青年,演到大学教授,让他直呼是:“演技大挑战。”他与蒋雯丽上演忘年师生恋,还有亲密吻戏,蒋雯丽说:“一开始有压力,但看到柏霖很投入,我也就什么都没想了。”

  陈柏霖在三段影片中分饰三角,他与大腕演员秦沛在忻钰坤执导的《背影》中演父子,和杨佑宁在新加坡导演陈世杰的《湖畔》里上演暧昧友情,泰国导演希瓦洛恭斯昆执导的《再见》中则与蒋雯丽谱出师生恋,分别在大陆广西、台湾、新加坡、泰国拍摄,他也必须用英文跟新加坡导演陈世杰沟通,跟泰国导演希瓦洛恭斯昆更需靠翻译,此外,他面对三个身分、职业截然不同的角色,每段故事仅有两天时间转换与准备,“我用演戏历练和经验区隔角色,不断提醒自己消化,让角色轮廓更清楚。”陈柏霖今年堪称电影量产年,近期他有《再见,在也不见》、《杜拉拉追婚记》、《坏蛋必须死》和《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等四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再》片中又一口气挑战三个角色,他笑说:“今年真的比较夸张,四部片演六个角色,很忙,但我非常享受。”

  陈柏霖坦言,与秦沛、蒋雯丽两位大腕演员飙戏,压力很大,靠着过去演出经验,快速进入角色,陈柏霖与秦沛演出刺痛的父子之情,他从小看秦沛的戏长大,最爱《天天星期七》,“秦沛大哥很好相处,让我学习很多,他的投入让我忘记压力。”秦沛谦称剧本创新,自己抱持着和年轻人学习的心态,“跟着他们步伐学习,不然很容易被淘汰。”他夸赞陈柏霖演出自然、很用功,笑说:“以前小生扮个姿势就行,现在年轻演员比当年用功很多。”

  蒋雯丽在片中饰演陈柏霖的昔日恩师兼旧情人,两人有亲密吻戏,陈柏霖说,拍摄前没特别沟通,当时已进入角色,“没有太多练习,就是本能直觉反应,演出时就忘记她是蒋雯丽。”蒋雯丽坦言,看到剧本写吻戏一开始有压力,笑说:“但吻得时候就只想投入演好,柏霖很投入,就一脉相承地把我带入了。”另外,蒋雯丽以《师父》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将与姪女马思纯争夺该奖项,她表示,还没看过其他对手的电影,“我很荣幸,入围就是得奖了!”

  《再见,在也不见》是曾以《爸妈不在家》拿下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新导演的陈哲艺监制,导演忻钰坤、陈世杰、希瓦洛恭斯昆执导,陈哲艺在该片并非导演,但仍忍不住“指导”,让陈柏霖亏他“手痒”,笑说:“这是导演的作品,所以我会取他跟导演意见的中间值。”陈哲艺则表示,很享受与三位导演沟通、创作的过程,“我负责维持电影调性,这是三段式的完整电影,不是三部短片,我负责做到一气呵成。”该片预计明年春天在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上映。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柏霖 蒋雯丽 再见 导演 外派经理 杨佑宁 秦沛 再见 在也不见 吻戏 演员

上一篇:天鹅座飞船升空6秒爆炸画面曝光 盘点美国航天灾难史 下一篇:女子中奖自拍遭冒领 网友:真要防火防盗防闺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