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加州白色闪光引恐慌 民众报案称彗星撞地球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1-09 11:31:39
[摘要]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日深夜,加州天空出现一道明亮的闪光,引起民众惊慌,纷纷报案。

加州白色闪光引恐慌 民众报案称彗星撞地球(图)

  加州天空出现一道明亮的闪光,引起民众惊慌。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日深夜,加州天空出现一道明亮的闪光,引起民众惊慌,纷纷报案。加州橘郡警方对此表示,这道白色闪光是美国海军在加州近海所做的一次飞弹发射测试。

  11月6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向洛杉矶国际机场发布警示,要求夜间航班,避免飞经机场西部至附近太平洋海面的区域,但联邦航空管理局并没有透露为什么要发布这项警示。

  而据加州媒体报道,警方收到报案电话,内容各不相同,有人说“失火了”,有人说“可能有彗星撞地球”,更有人说,看到“原子弹爆炸了”。

  许多市民拍摄视频后上传网站,引起议论纷纷。视频显示,一道明亮灰白色闪光高速掠过,目击者称闪光慢慢减弱,并由红色转为白色或蓝色。

  媒体随后证实,美国海军俄亥俄级核潜艇肯塔基号,在南加州的太平洋测试场,秘密试射不携带弹头的三叉戟二型导弹。海军第三舰队准将佩里表示,本次导弹测试是用作系统评估。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彗星撞地球 报案电话 闪光 导弹 美国海军

上一篇:美海军试射洲际导弹 被洛杉矶市民当作UFO(图) 下一篇:美国一海滩现24米长蓝鲸尸体 研究人员称罕见(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