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凤凰网“美丽童行”获爱心中国年度最佳公益组织奖

网媒联动 凤凰公益 2015-11-09 18:09:08
[摘要]与往届相比,本次盛典创新性加入群星VCR、爱心义卖等元素,彰显新公益风采,极具亲和力与时代感。盛典由爱心中国组委会主办,爱心传播(北京)文化发展中心、金天医药集团(大健康国际)承办。

\

  凤凰网“美丽童行”获爱心中国盛典年度最佳公益组织奖

\

  第五届爱心中国公益盛典颁奖现场

\

  奖杯展示

  11月6日,2015第五届爱心中国公益盛典在京举行。本届公益盛典主题为“点亮爱心梦想”,由爱心起航、爱心梦想、爱心分享、爱心传递等八个部分组成。在百万民众的聚焦下,表彰年度爱心榜样,打造爱心正能量。颁奖环节,凤凰网“美丽童行”获得年度最佳公益组织奖。

  由凤凰网发起创始的“美丽童行”已走到第九个年头,作为凤凰网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立足全媒体平台,持续关注中国乡村儿童生存发展状况,已成为全球各界华人精英关注、参与并高度认同的公益活动。2015年“美丽童行”第一次走出北京,走向全国,通过厦门、杭州、北京三场慈善夜共筹得善款3275万余元。让各个城市的各界爱心人士以慈善之举与“美丽童行”携手前行,关注乡村儿童的身心发展,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的儿童。

  此外,现场还揭晓了年度最具影响力团队、年度公益人物等奖项。与往届相比,本次盛典创新性加入群星VCR、爱心义卖等元素,彰显新公益风采,极具亲和力与时代感。

  盛典由爱心中国组委会主办,爱心传播(北京)文化发展中心、金天医药集团(大健康国际)承办。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枫林、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传播专项基金主任金东涛、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及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华环保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机构的相关领导莅临盛典现场。

  据悉,爱心中国公益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届公益盛典的举办都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百家媒体报道,引发公益热潮。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义卖 盛典颁奖 爱心人士 中国扶贫基金会 美丽童行

上一篇:山东省互联网+营销培训班开班 百余“老字号”参加 下一篇:2015新浪新媒体峰会开启“C时代”网络媒体深度融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