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研究称屁可治疗癌症中风及心脏病等致命性疾病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1-10 09:01:56
[摘要]英国埃克赛特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硫化氢数量加大时是有毒的,而在数量较小时,它可以保护人体细胞不受疾病侵扰。

  原标题:英研究称屁可治疗癌症等致命性疾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8日报道,日前,英国科学家们发现,放屁时散发出的气味对人体健康有利,它可以治疗癌症、中风、心脏病和痴呆等多种致命性疾病。

  细菌在体内分解食物时会散发出一系列难闻的气体,硫化氢就是众多难闻气体之一。英国埃克赛特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硫化氢数量加大时是有毒的,而在数量较小时,它可以保护人体细胞不受疾病侵扰。

  研究人员还研制出一种名为AP39的化合物,该化合物可帮助人体产生刚好所需的硫化氢气体。他们宣称,该化合物可阻止线粒体损伤,使细胞得以存活,而这正是治疗中风、心脏衰竭、糖尿病、关节炎、痴呆和老化等疾病的关键策略。

  目前,研究人员只是建立疾病模型来验证该化合物是否有效,尚未将它用于人体治疗。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研究人员

上一篇:中国"双11"致澳大利亚奶粉脱销 澳洲妈妈恼怒 下一篇:外媒:今年全球变暖幅度将首次超1摄氏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