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男子高速路狂扔500个生鸡蛋 砸坏数十辆汽车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5-11-10 16:41:20
[摘要]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0日逮捕了一对兄弟,2人涉嫌向在高速行驶的过往车辆扔生鸡蛋,并造成多辆汽车损坏。

日本4男子在高速路狂扔500个鸡蛋 砸坏数十辆汽车(图)

  受害车辆引擎盖被砸(网页截图)

  (原标题:日本4男子在高速路狂扔500个鸡蛋 砸坏数十辆汽车(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10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0日逮捕了一对兄弟,2人涉嫌向在高速行驶的过往车辆扔生鸡蛋,并造成多辆汽车损坏。此外,另有2名未成年少年也参与其中,警方将于日后处理。

  被捕的兄弟年龄为22岁和18岁,两人被别是上班族和高三学生。他们交代称,看到司机们受到惊吓的样子后很开心。

  据搜查人员介绍,9月20日晚10时许,4名男子来到大井町赤田附近的东名高速,从天桥上疯狂投掷生鸡蛋,导致一辆汽车顶部受损,修理费用达87000日元(约合4500元人民币)。

  警方分析称,在该时间段,4人共扔出约300枚生鸡蛋,造成41辆车出现前挡风玻璃破裂、车体凹陷等不同程度损坏。此外,当日凌晨,4人还在同一地点投掷约200枚生鸡蛋,造成13台车辆受损。

  事件发生后,接到报警的警察前往现场查看,涉事4人已经逃跑,但警方在离案发现场1.5公里处发现了一名裤袋粘有鸡蛋的22岁男子,随后展开了搜查。

  四人为朋友关系,鸡蛋从附近超市购得,但警察怀疑其中一部分是偷盗而来,目前正在调查详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生鸡蛋 高速路 日本神奈川县 汽车 警方

上一篇:印度男子驾三轮摩托侧滑2.2公里 破世界纪录(图) 下一篇:直击2015维秘秀 后台粉红成片模特忙化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