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心脏病复发西京医院前倒地 交警路人伸援手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永利 2015-11-11 07:16:22
[摘要]市民王女士说,她在与该男子相隔不到2米处并排行走时,对方突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有好心群众拨打了120。

  本报讯(记者李永利 实习生温琳)11月10日下午3点半,距离西京医院100米处的人行道上,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晕倒在地一动不动,路过的群众一时不知所措,虽然有人拨打了120,但无人敢靠近将其扶起,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刘瑞和同事迅速上前营救。
  市民王女士说,她在与该男子相隔不到2米处并排行走时,对方突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有好心群众拨打了120。大约过了四五分钟,两名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赶到了现场。
  西安市交警新城大队交警刘瑞说,他正在执勤时,发现北边人行道上围了一圈人。他和同事跑到跟前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他查看了该男子随身物品,看到了一瓶治疗脑梗及冠心病的药品,初步推断其有可能是心脏病复发。接着再次拨打120,催促急救人员赶快赶到现场施救。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该男子施救。逐渐清醒过来的男子却拒绝接受救治,坚持只喝自己随身携带的药物。无奈之下,120急救车离开现场。喝完药后休息了几分钟,男子挣扎着站起来,颤颤巍巍地向前走了几步,又倒在了地上。
  刘瑞和同事以及现场热心群众再次将其扶起来坐到路边,男子告诉刘瑞,他是四川人,在西安打工。打算去火车站买票回家,没想到走到半路上心脏病复发。刘瑞听完后,再次拨打120,由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西安市第二医院进行救治。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城中村火灾隐患随处有 消防通道不畅电线悬空 下一篇:西安女童幼儿园内疑遭猥亵 证据不足嫌疑人被取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