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门店播放Ladygaga太扰民 外置音箱被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11-11 10:26:36
[摘要]日前,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连续接到用户来电,内容均是投诉西安电子正街中段一家名为“君汇”的化妆品店噪音扰民。

  日前,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连续接到用户来电,内容均是投诉西安电子正街中段一家名为“君汇”的化妆品店噪音扰民。此事经“巷议 全程跟踪”报道后,城管执法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场将该店外置的音箱彻底拆除。

  接到投诉后,11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电子正街,当时店内正在播放Lady Gaga(美国流行女歌手)的歌《BadRomance》,记者用手机噪音测试软件站在店外公交车站测试,声音最高达99分贝,最低也有77分贝。

  11月5日,雁塔区城管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称,辖区中队对这家化妆品店的噪音问题也很头疼,执法人员发现他们音乐声开太大,就立即关了,可执法人员一走,店方就再打开。

  11月10日,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回复称,执法人员现已将该化妆品店的外置音箱彻底拆除。下一步,针对电子正街噪音扰民问题,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将开展专项整治,做好电子正街各商家的相关信息登记工作,逐一拆除电子正街所有门店设置的外置宣传音箱。此外,针对部分店家采用耳麦现场宣传的问题,做好取证工作,暂扣其耳麦等宣传物品,加大巡查力度,对噪音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并根据《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条例》相关条款进行严厉处罚。

  华商记者 马群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门店 播放 Ladygaga 扰民

上一篇:花式虐狗!双11西安迎来结婚登记小高潮 下一篇:重型大货车今早坏在东二环 一小时后拖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