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一雨棚上现神秘男尸 手脚被绑死亡时无异响

社会新闻 新快报 作者:王吕斌 陈海生 2015-11-12 08:29:16
[摘要]记者王吕斌 陈海生 通讯员 番警讯 龚宣报道 昨日上午7时许,有居民发现,一名双脚被绑缚的年轻男子下半身悬空,半躺在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毬山西四巷一栋出租屋天台的雨棚上。

  警方进行初步勘查,暂未发现他杀嫌疑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 陈海生 通讯员 番警讯 龚宣报道 昨日上午7时许,有居民发现,一名双脚被绑缚的年轻男子下半身悬空,半躺在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毬山西四巷一栋出租屋天台的雨棚上。随后,医护人员到场证实其已经死亡,警方介入调查,目前暂未发现他杀嫌疑。

  接到报料后,新快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该栋出租屋共有5层半,5楼以下用于出租,每层有11个房间。昨日中午,男子尸体已被运走,但事发天台仍然拉着警戒线,由治安员把守。

  据事发出租屋对面房屋的居民介绍,昨日上午7时许,他们透过窗户看到,死者半躺在简易搭建的铁皮雨棚上,双腿悬空,脚踝处被绳子绑缚。男子双手腕上也有绳索,但未绑紧,两只手呈张开状扒住雨棚的边沿。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不久有医护人员到场,发现男子已经死亡,随后警方封锁现场进行勘查取证。直到昨日中午,民警借用梯子将男子尸体运下雨棚,尸体随后被殡葬车运走。

  警方解封现场后,新快报记者在事发天台看到,天台的水泥护栏,确实可以让人爬上雨棚,但有一定危险。“我们都不知道他怎么会死在这里,怎么上去都是个问题。”一名5楼租户说,如果有人杀死死者,那么死者生前反抗时敲击铁皮雨棚会很响,但是前晚并没有听到异响。

  昨晚,番禺警方向媒体通报称,死亡男子名为陈某,21岁,广东湛江籍。警方对现场进行初步勘查,暂未发现他杀嫌疑。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周先生 奖金:100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雨棚 出租屋 警方 天台 男子

上一篇:海归开网店双11成转折:从亏损100万到年入千万 下一篇:上海一公司发福利 请美女为男程序员按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