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高楼坠婴案:孩子母亲已找到 警方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01-25 08:31:16
[摘要]23日下午网友在江油市花园路中段一小区自行车雨棚顶发现的死婴案,目前,该死婴母亲已经找到,民警正在调查死亡原因。

  中新网绵阳1月24日电  24日晚,记者从四川绵阳市江油公安局获悉,23日下午网友在江油市花园路中段一小区自行车雨棚顶发现的死婴案,目前,该死婴母亲已经找到,民警正在调查死亡原因。

  23日下午,有网友称,在江油花园路中段一小区自行车雨棚顶,发现一个死婴。接警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据江油警方最新消息,经过9个多小时走访、调查,23日晚10点多,婴儿生母已被找到。

  该网友称,据邻居讲述,22晚10点至12点之间,听到“砰”的一声高空坠物的响动,因为风大,以为是其它东西掉在雨棚上,由于天黑没有看见到底是什么,就没在意,结果今天下午楼上住户看见是一男婴(四肢健全,没有任何毛病,7斤左右)。随即,有群众报警。

  24日下午,记者在江油警方官方微博看到,通报称,弃婴死亡事件发生后,江油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工作,婴儿母亲已经找到,正在接受询问和调查。提取的死婴生物检材正按程序申请四川华西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目前,整个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将尽快查清弃婴死亡原因和该事件情况。

  24晚7时许,记者从江油公安官方微博第三次发布的情况通报见到:江油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已经组成调查组,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孩子母亲 四川华西 死婴 婴儿

上一篇:女子被骗一年后拨通骗子电话 果断报警骗子被抓 下一篇:海南2老人讨薪十几年被拖欠15.2万元 1人已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