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男子南新街发色情服务卡被拘 之前已被处理两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4 07:32:0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4月2日,公安新城分局抓获3名沿街抛撒散发色情服务卡的男子,查获介绍色情服务的卡片3000余张。目前,3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4月2日,西一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南新街周围路边上抛撒色情服务卡。当晚几路民警分别在南新街、案板街、解放路等繁华路段进行蹲守。

  晚7时许,民警在南新街一酒店门口发现3人骑一辆黑色电动车一路抛撒卡片。于是,民警进行跟踪,在案板街将3人抓获,现场查获色情服务卡2000余张。随后,民警又在3人的租住地查获色情服务卡1000余张。

  经查,3男子受雇于他人沿街抛撒色情服务卡,之前已经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两次。被抓当天,3人在高新区、南门、南大街、南新街等地抛撒色情服务卡,抛撒地点主要在酒店、宾馆和停车场,每天抛撒1500张可获100元酬劳。

  目前,3男子已经被行政拘留,警方倡议广大市民发现类似事件要及时报警,警方将对色情服务卡上的内容进行严查。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卡 男子 民警 抛撒 被抓 色情服务 南新街 抓获 案板街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