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失联母女已回到合肥 并未遭遇到“人贩子”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付垚 2015-11-13 08:48:31
[摘要]昨日,记者从合肥警方处了解到,他们在一列西安开往合肥的火车上找到了徐梦婷和她母亲。

  合肥女孩西安失联 追踪

  合肥警方证实

  本报讯(记者付垚实习生张杰)本月10日,本报曾刊发《“我好像落人贩子手里”发完短信合肥女孩西安失联》的报道。昨日,记者从合肥警方处了解到,他们在一列西安开往合肥的火车上找到了徐梦婷和她母亲。

  本月9日,合肥女孩徐梦婷的朋友发微博称和其失去了联系,而在失联前,徐梦婷曾给她的朋友发短信说,自己在西安,并且“好像落在人贩子手里了”,这让她的朋友十分担心,随后向合肥和西安警方报警。

  10日,本报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并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纷纷提供可能找到女孩的线索,但是都没有准确的信息。昨天中午,记者从合肥媒体同行那里了解到,徐梦婷和她的母亲已经被合肥警方找到,而找到她们的地点是由西安开往合肥的K706次列车上。据了解,11日凌晨1时许,徐梦婷母女在西安报警,称被人追杀,并表示自己正准备登上由西安开往合肥的K706次列车,随后,西安警方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了列车上的合肥铁路乘警,根据查询到的信息,乘警在车厢内找到了徐梦婷和她的母亲。

  据合肥铁路乘警介绍,两个人的精神状态正常,确认她们安全后乘警就离开了,两人到达合肥之后自行离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人贩子 合肥警方 母女 铁路乘警 西安

上一篇:地铁三号线沿线施工 东二环西影路部分路段施工 下一篇:西安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原副政委吴瑞忠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